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2016-12-04 21: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4日20时至6日20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北西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北部、黄淮、江淮大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8℃,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降温幅度达10~14℃,局地16℃以上;此外,4日20时至5日20时,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

4日20时至5日20时,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河北中南部局部地区PM2.5峰值浓度可达50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最低能见度不足200米。此外,4日夜间至5日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中西部、安徽中北部、江苏、湖北中东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四川盆地、贵州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山东西部和东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5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4日20时至6日20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北西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北部、黄淮、江淮大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8℃,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降温幅度达10~14℃,局地16℃以上;中东部大部地区先后有4~6级风,渤海、黄海有6~7级偏北风。

中央气象台12月4日18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未来具体预报

4日20时至5日20时,北疆大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塔城、阿勒泰和伊犁河谷地区、东北长白山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内蒙古中西部、华北西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5日20时至6日20时,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南部、安徽东南部、海南岛东部以及台湾岛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黑龙江东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黄海南部将有5~6级风、阵风7级,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将有7~8级风、阵风9级。

6日20时至7日20时,新疆北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海南岛东部、台湾岛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将有7~8级风、阵风9级。

原标题: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