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客场小负新疆 川男篮又两连败

2016-12-05 07: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做客乌鲁木齐,四川品胜男篮打了半场好球。面对新疆男篮的三分雨,川军在前两节咬死了比分,但下半场却未能继续顶住,最终以92:98告负,再次遭遇两连败。

此战新疆队周琦因腰伤复发并未出战,而四川队则是前一天晚上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才抵达,舟车劳顿。开局阶段,劳师远征的川军仍占据了主动,特别是约什·史密斯上场后,甚至一度领先主队5分。但随后新疆队的外线优势体现得非常明显,李根、本特尔等人的三分球在关键时刻屡屡奏效,而川军外援约什从第三节开始体能下降,川军遂逐渐被新疆队拉开比分。

四川队主帅杨学增曾表示,四川队处于一个困难时刻。随着赛程深入,哈达迪体能透支在对阵新疆的比赛中也显现出来,最后时刻进攻屡屡不中,年轻队员必须要有人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解放外援,解放哈达迪,要在每一节比赛中扛上几分钟,多留给外援一些休息时间,才能尽快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原标题:一个汤圆前世今生 上市须闯12道食品安全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