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12-06 0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以专题会、通报会等形式,将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唐良智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机关各支部和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等统战工作领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走在前列、四个表率”专题讨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防线。要认真按照市委的部署,在抓紧落实当前各项重要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引导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全面创新改革、城建攻坚和对外开放等重大领域开展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