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21届成都家博会将于12月9日至13日举行

2016-12-06 11: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第21届成都家博会获悉,由成都市博览局指导的第21届成都家博会将于12月9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据成都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家博会已吸引了100余家知名品牌厂商参展,优惠力度空前。展出范围涵盖家装、家具、家电、灯饰、橱柜、厨电、陶瓷、卫浴、墙纸、窗帘、五金、吊顶、涂料、硅藻泥、地板、门窗、定制家居等整个房屋装修产业链。

本届展会第二天(12月10日下午),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将举办第2届成都(冬季)家装知识大讲堂,将邀请10多位在验房、水电改造、装修选材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详解房屋装修全流程及“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污染预防体系构建等。

为了加大对广大市民的回馈力度,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在现场还举办了各类互动活动。

未标题-2

原标题:第21届成都家博会将于12月9日至13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