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递哥见老人多次签收保健品 截下钱联系家人!

2016-12-07 11:05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快递哥见老人多次签收保健品,截下钱联系家人!

肖树伟说,这些三无保健品都是父亲买的。

快递员见老人货到付款签收保健品,还付了7800元钱,怀疑老人上了当,于是辗转联系上家属,确认老人受骗,快递员将钱还给老人并将保健品退回。近日,老人儿子肖树伟非常感激90后快递员。

肖树伟的父亲85岁,身体硬朗,住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康顺园小区,肖树伟则在小区旁的学校工作。肖树伟说,11月30日下午3时许,小区保安熊师傅突然找到他,说一名快递员留下名片要与他联系。他与快递员取得联系才知道,有人快递了一盒保健品给他父亲,他父亲还支付了7800元钱,快递员怕老人上当,这才留了名片。他赶回家,在网上查询这盒保健品,怎么也查不出相关信息,怀疑父亲又受骗了。当晚,他就带着父亲到了快递点,退回了钱。“要不是快递员说,我压根不知道父亲又上了当。”

这位热心机警的快递员,今年24岁,重庆人,刚做快递员4个月。小方告诉记者,11月有人给肖爹爹送了三次快递,每次都是货到付款。第一次肖爹爹收了一个洗脚机,付了2000元。

第二次老人又收了一盒保健品,价格4000元。小方怀疑有人骗老人的钱,就向老人打听怎么回事,可老人只说“钱可以赚回来”。11月30日,小方又送快递给老人,这次老人支付了7800元,还说有人会返还其7万元。小方想和老人家属联系核实情况,老人就是不给号码,无奈之下,小方只有找小区保安,留下名片。

虽然收了老人的钱,但小方并没有在快递系统中上传爹爹已收货的信息。小方说,这样一来,如果家属知道老人上当,退钱也很方便。“如果确认收货,钱到了公司,退钱就有点麻烦。”

记者在老人家看到,老人还买了不少保健品,还在纸上写了数百个电话。老人说,这些都是推销的电话,以前都是花一两百块钱买保健品,这次钱花得多一些。就在记者采访时,还有自称是天津慢性病帮扶中心的人,给老人打来电话询问其是否有慢性病。

老人说,这次买的保健品是自称北京一所医院医生推荐的,说买了药后,财政部会发给他7万元钱。肖树伟说,这些推销的成天给父亲打电话,老人辨识能力也不强,只能给父亲换个手机号。

未标题-2

原标题:快递哥见老人多次签收保健品 截下钱联系家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