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在蓉项目加快发展

2016-12-08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前往中国铝业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在蓉项目加快发展进行了交流。

罗强对葛红林为成都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铝公司与成都之间的情谊深厚、合作紧密。当前,成都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要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四中心一枢纽”。希望中铝公司继续支持和参与成都发展,在汽车产业、轨道交通、铝材应用及节能循环建材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把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项目布局成都。成都将一如既往地为中铝在蓉发展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

葛红林对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成都支持中铝公司在蓉项目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难忘在成都工作的岁月,看到成都发展越来越好,从心底里感到高兴。中铝公司将继续发挥技术、人才和资金等方面优势,加大在蓉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考察座谈。(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在蓉项目加快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