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300多名警察被指控卷入性侵丑闻

2016-12-09 08:15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伦敦12月8日电 英国多家媒体8日报道,英国皇家警务督察署的一份报告披露,300多名警察被指控利用职权性侵案件嫌疑人和受害者,而且真实数字可能比已经收到起诉的数字还要高。

英国皇家警务督察署表示,警察滥用职权性侵案件嫌疑人和受害者,是最严重的腐败形式,这种行为不可能有任何理由得到宽恕。

这份报告指出,警察监督机构在两年内收到436起控诉,总计有306名警察、20名社区协警和8名警界职员被指控“滥用职权以谋求性关系”。尽管数字惊人,但是仅有40名警员因此遭到解职。

英国皇家警务督察署表示,家暴受害者、吸毒酗酒者、性工作者和被捕嫌疑人等弱势群体成为这些警员性侵的目标。

英国皇家警务督察署督察委员迈克·坎宁安指出,这是英国警界目前最大的系列腐败案件,极大伤害了民众对警察的信任。

英国内政大臣安珀·路德表示,这份报告指出的警察队伍中存在的这种不当行为令人震惊,这种行为破坏了正义和公众的信心,任何滥用职权的警察都应该被清除出警察队伍。(完)(记者周兆军)

原标题:英国300多名警察被指控卷入性侵丑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