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记者暗访黑龙江营养餐被打 官方:涉事警察已停职

2016-12-17 16:2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暗访黑龙江营养餐被打 官方:涉事警察已停职

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记者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针对中国教育报记者刘盾、刘博智调查黑龙江省甘南县兴十四镇中学营养餐问题时被当地派出所民警打伤一事,甘南县委会同市公安局已经组成联合调查,初步调查后已经对涉嫌打人的民警作出停职处理,相关事件进展甘南县会通过官方网站通报。

针对甘南县营养午餐的问题,甘南县已经成立调查组调查。记者刘盾称,警方至今不承认打人的事实,对此,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民警是否存在打人行为正在核查。

原标题:记者暗访黑龙江营养餐被打 官方:涉事警察已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