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6-12-16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带队前往锦江区,对锦江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抽查核实责任清单完成情况等方式,对锦江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唐川平指出,全面检查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全面检查为契机,认真查缺补漏,明晰具体措施,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针对锦江区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唐川平说,从检查情况和干部群众的反映看,今年以来,锦江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取得了新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唐川平强调,锦江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中央新颁布的党内法规包含的理念、精神和原则,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宣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要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做管党治党的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要着力深化源头治理,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检查。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