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郫县县委书记杨东升: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2016-12-07 09: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后,郫县迅速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12月2日,郫县县委书记杨东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该县贯彻落实意见。杨东升表示,全县上下将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精神对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深入推动我市全面治党工作,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导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杨东升介绍说,郫县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结合实际,组织安排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党员群众。“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真正把全会精神钻深、吃透、悟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郫县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我们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杨东升表示,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强化对本部门、本系统干部职工的管理监督,旗帜鲜明正风反腐,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大力鲜明正确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梳理落实相关规定制度,不断增强组织生活活力;要进一步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强化对本机关本单位的内部监督和日常监督;县纪委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谈到当前各项工作,杨东升说,郫县要保持决战冲刺势头,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加力加劲,实行挂图作战,坚决打赢年末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还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基础。

本报记者 张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