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

2016-12-08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总结报告今年以来特别是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审议通过了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钻深、吃透、悟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写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职责范围内的党内监督工作,聚焦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紧紧围绕《准则》和《条例》要求,梳理党内法规制度规范,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坚决打好收官之战,要加强明年工作谋划,坚持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实施《成都市水生态系统2025规划纲要》,努力构建国内一流的水利基础设施配套体系、安全优质的城乡供水保障体系、高效节水的管理体系、和谐生态的净水体系、完备可靠的防汛减灾体系。

日前,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实施意见》执行到位,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维护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社部门形象。

日前,市国资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我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系统学习和专题宣讲,全面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实施和落地落实;全市国资系统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市委台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对台工作实际,专题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严以律己,走在前列,始终保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的初心,秉持“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带领机关全体人员打好今年“收官之战”,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近日,市安监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安监工作实际,专题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和义务。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落实冬季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近日,市农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在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是新形势下做好各方面工作的重要保证,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全市农业系统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围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着力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创新、大力实施农业转型战略、加强农村传统文化保护、持续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突出抓好农村脱贫攻坚以及不断提升农业农村治理水平等方面,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动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