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不会放弃搜寻MH370航班

2016-12-20 16: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丁锦颜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吉隆坡12月20日电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0日在吉隆坡表示,马来西亚政府不会放弃继续搜寻马航MH370航班客机。

廖中莱发表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承认由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当日发布MH370航班的第一版原则审查报告。

声明表示,虽然报告对MH370航班搜索工作进行了彻底分析,但我们仍然需要指导如何使用这一方法来帮助我们确定失事飞机的具体位置。

他指出,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在2016年7月举行的三方部长级会议上商定,在未来确定下一步搜寻计划时,要考虑可信的新信息的出现,以便确定失事飞机的位置。

交通部副部长阿都阿兹稍早前透露,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在完成南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的搜寻范围后,如果无法找到黑匣子,政府将暂停搜寻工作,直到找到其它有价值的线索,才会继续展开调查。

廖中莱重申,马来西亚政府不会放弃搜寻MH370航班客机。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表的报告指出,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几乎可以确定不在目前搜寻的范围内,而是可能在更远的北方。

报告指出,专家同意,飞机残骸漂流模拟结果显示,这架飞机很可能位于目前搜寻范围的北方区域。

该报告建议将搜寻范围延伸至北方2.5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尽管中马澳三国在南印度洋搜寻面积达12万平方公里,但失事飞机至今仍下落不明。(完)

原标题: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不会放弃搜寻MH370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