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泸州驾考教练索要红包 不给考试时被安全员骂

2016-12-17 11: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17日讯 日前,有一名网友在网上反映“泸州驾考黑幕”,称驾考前有教练索要红包,若给红包就“软过”,不给红包则在考试时,被安全员谩骂,增加考生压力。此贴一出,引发广大网民关注。今(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已经做出调查公告,暂停安全员朱某参与科目三考试工作,并通报驾校主管部门处理。

12月13日,一名匿名网友以自己教考科三经过发帖“泸州驾考黑幕”,称自己在考试前教练曾说1500元包过,而他没给这个红包,在考科三时,遇到安全员朱某无视考试时不能给考生说话的规定,对其“人格侮辱和威胁”,他认为这给自己增加了心理负担,是没考过的原因。

该匿名网友同时还曝光驾考“黑幕”:教练搭线驾校考场工作人员(安全员),考生考试前教练先问考生是否要“软过”,所谓“软过”便是给1500元红包给考试安全员,考试时享有专门起步点和停车点,考试途中不用进入考场环岛,在考生操作不当时会得到安全员及时暗示,安全员全场保驾护航。

此贴一出,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今(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接到情况反映后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发贴人于12月12日在蓝田绕城路参加小车科目三考试,考试期间,据监控显示泸州交投集团纳溪机动车驾考服务有限公司安全员朱某违反规定进行了提示和警告。其后,发帖人在直线行驶时由于方向控制不稳、不能保持车辆直线运动状态,被驾驶考试系统自动评判为不合格。考试结束后,发帖人提出申诉并到考场查看了监控视频,但考场工作人员未作出让发帖人满意的答复。

由于安全员属于泸州交投集团纳溪机动车驾考服务有限公司管理,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据监督职责作出即日起暂停安全员朱某参与科目三考试工作的决定。

根据相关规定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泸州交投集团纳溪机动车驾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并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关于网帖中提及“考试前某教练曾让其交1500元包过”的反映,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将情况通报驾校主管部门处理。

原标题:网曝泸州驾考教练索要红包 不给考试时被安全员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