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打的哥叫嚣“老子够判50年” 一审获刑5年喊不服

2016-12-21 19: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21日讯 “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6月13日凌晨,泸州男子刘某乘出租车时,莫名辱骂殴打出租车司机,并叫嚣“老子的案子够判50年”。事后出租车监控视频曝光,本网首发报道后,引发网友纷纷谴责。案发后,刘某潜逃,后在资阳市安岳县被民警抓获。经6个多月的等待,今(21)日下午,在江阳区法院对刘某案作出一审判决。

案情回放 莫名辱骂殴打的哥

2016年6月13日凌晨,泸州男子刘某乘出租车时,莫名辱骂殴打出租车司机,并叫嚣“老子的案子够判50年”。事后出租车监控视频曝光。当警方追捕嫌疑人时,刘某潜逃。后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在资阳市安岳县被民警抓获。网友纷纷呼吁:太恶劣了,必须严惩。视频显示,三男子深夜乘坐一辆出租车,坐副驾驶的男子一上车就开始辱骂并殴打出租车师傅,态度十分嚣张,声称自己的案子够判50年,并威胁驾驶员,敢报案的话,要杀全家。随着多家媒体报道。

经查,刘某今年27岁,家住江阳区。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江阳区检察院以依法对其执行逮捕。

庭审现场 市民关注

今日下午3时不到,在江阳区法院审判大厅,市民、警校学生与媒体记者座无虚席,都在等待市民关注的刘某案一审判决。法庭宣判开始,民警将刘某带入被告席,只见他身着黑色上衣,垂头丧气面无表情。

在庭审现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刘某初中文化,他从16岁开始曾因抢劫、故意伤害等犯罪行为,十年间多次出监狱又犯罪。在这之前的2015年11月6日,刘某在该市一酒吧与被害人魏某发生语言冲突,当晚携带砍刀在另一娱乐场所找到被害人,将其砍伤。经鉴定,魏某某左手之损伤为轻伤一级,头部、左上臂之损伤为轻伤二级,左胸部之损伤为轻微伤。2015年11月16日被告人刘冬被抓,并被羁押,2016年2月16日被监视居住。

哪想到还处于监视居住期间的刘某,又于6月13日又莫名辱骂殴打出租车司机,引起群众强烈不满。

一审宣判有期徒刑五年 他不服

江阳区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百九十三条、第六十五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第六十九条、《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寻衅滋事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条之规定,对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

宣判结束后,四川新闻网记者对刘某进行简短采访。刘某表示不服判决,说自己也十分后悔,但都是酒后行为,不构成寻衅滋事罪。

原标题:泸州男子打的哥叫嚣“老子够判50年” 一审获刑5年喊不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