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教师家中电脑被盗 多年资料或付诸东流

2016-12-16 17: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6日讯 11月18日晚上,在成都某礼仪学校任教的李老师回到家中,突然发现位于二楼卧室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近3000元现金不翼而飞,她立即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警情后,武侯公安分局晋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据受害人反映,她家是楼顶跃层结构,早上7点半离开家,晚上7点归来,家中一直有老人和保姆在楼下。关键的是电脑里有大量的教学备课资料,一旦丢失,数年的心血将付之东流。民警立即开展案侦工作,小区及周边的社会监控进行拷贝、分析,并对小区门卫、周围邻居进行走访。经过三天不间断的初查、排查、核对进出楼栋的上千人的视频资料,最终确定2名黑衣年轻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明确了两人的体貌特征、行动轨迹和身份信息。

12月7日,办案民警得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某所在的线索,一举将正在某网吧上网的唐某抓捕,经过突击审查,唐某供出了另一名嫌疑人钟某某的藏匿之处,侦查员又马不停蹄的追击至簇桥,将正在家中睡觉的钟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两人对11月18日实施的入室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出另外三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另外,李老师的电脑目前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原标题:成都教师家中电脑被盗 多年资料或付诸东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