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21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 下月10日开幕

2016-12-20 0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抓住元旦春节消费旺季,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大力开拓城乡市场,引导企业扩大销售,为广大消费者购买年货搭建平台,营造节日氛围,更好地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第21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将于1月10日至1月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会期15天。

截至目前,已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类商品近20万种。购物节布展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国际商品馆、智能生活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市州特产馆、特色农产品馆、品牌服装馆以及中华美食馆8大主题展馆。今年购物节采取成都、重庆、贵阳三地联动,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迎春展会。

“一带一路”国家参展

四川人家门口海淘世界货

过中国年,购世界货。今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踊跃,亚洲、欧洲、澳洲、非洲等地区的多个国家已确认参展。参展商品涉及休闲食品、名酒、海鲜、调味品、居家生活用品、服装服饰、珠宝、工艺品、化妆品等。届时,波兰的牛肉、比利时的巧克力、法国的葡萄酒、叙利亚的手工皂、俄罗斯的奶制品,甚至还有来自各国精美的手工艺品和奢侈品等,在购物节都有展售。

此外,全国各省市和我省各市州大型知名企业占全部参展企业的70%以上。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四川名牌、四川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四川老字号等名特优新商品均有参展。如长虹、海尔、五粮液、剑南春、美好、徐福记、黄老五等均将亮相购物节。

川货出川

“四川造”年货商品大拜年

本届购物节“四川造”品牌阵容强大,除在成都主会场展示销售外,还将走出四川,亮相重庆和贵阳分会场。川内不少市州县政府带着本地企业,抱团参展。

素有“天下大熊猫第一县”美誉的平武县,由政府组织企业参展,为购物节带来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无公害农产品、高山牦牛肉、土蜂蜜等。他们不仅将眼光放在四川,更打算借此机会走出四川、走向全国,甚至打开全世界的大市场。

21市州中参展规模最大的当数德阳市。他们组织了30多家企业亮相购物节。他们带来了什邡板鸭、盐蛋皮蛋、豆制品、糖果、有机大米等德阳造商品。蒲江县政府也组织了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有猕猴桃、茶叶、豆腐乳、蒲江米花糖等地方特色商品。自贡市商务局也组织了10余家企业参展。“四川造”今年不仅将成为四川人的年货首选,更将在重庆和贵阳的分会场上一展风采,将四川最地道的年货商品推向全国。其中不少企业都是来自我省平武、北川、汶川、青川、峨边等地区,他们将借助本次购物节平台,全力拓展省内外市场,打响自己的商品品牌知名度,扩大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购物节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参展企业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酬宾活动。以10大节中节精彩活动为引领,让消费者享受各种视觉盛宴,饕餮大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