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首都机场通行能力降8成 3.5小时内仅俄航降落

2016-12-20 09:2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从昨夜到今晨,首都机场被雾霾笼罩,绝大多数航班被延误或取消。就在不少前往北京途中或者抵达北京附近的航班选择掉头返航或备降之时,曾经两次在雾霾中“独树一帜”成功降落的俄航客机再次于半夜时分飞抵北京。

北京青年报从航班追踪软件显示的飞行轨迹中看到,俄罗斯航空从莫斯科飞往北京的SU200航班,在抵达北京上空后的第一次降落没有成功,在空中绕了一大圈之后,这架空客A330客机于零点36分成功降落,比计划降落时间仅延误6分钟。

受昨夜突然加重雾霾影响,北京首都机场多个航班大面积延误。机场大屏幕一片红色,19日22点后仅有少数航班成功降落。

从20日0点至凌晨3点,计划进港飞机60余架,实际进港仅2架,除了一架从名古屋飞来的客机提前于19日23点22分降落之外,20日0点至3点30分,“战斗民族”的客机之后再无航班降落。

据了解,首都机场12月19日21时53分发布了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提示,受低能见度天气的影响,19日22时至20日8时,首都机场通行能力下降80%左右。除了大量进港航班延误和取消之外,大量出港航班也受影响。

原标题:首都机场通行能力降8成 3.5小时内仅俄航降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