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默克尔:柏林卡车冲撞事件为恐袭 袭击者或为难民

2016-12-20 2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称,19日发生在德国柏林的卡车冲撞事件为恐怖袭击,袭击者可能是难民。

当地时间19日晚20时左右,在柏林西部中心地带的布莱特施德广场,有人驾驶一辆带有波兰牌照的重型卡车冲撞人群。有报道称,卡车先是驶上人行道,然后高速冲向人群密集的圣诞市场,并继续行驶了50至80米距离。

德国警方称,这起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50人受伤。据警方证实,袭击发生时卡车驾驶室有两人,其中坐在副驾驶座的一名波兰公民已经身亡,另一作案嫌疑人逃离现场,此后在事发现场附近几百米处被捕。

德国总理默克尔说,此次卡车冲撞事件是恐怖袭击,袭击者或为前来德国寻求庇护的难民。

原标题:默克尔:柏林卡车冲撞事件为恐袭 袭击者或为难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