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卫生援外40年向9国派援外医疗队61批

2016-12-23 06: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2日,四川省卫生援外四十周年纪念会议在成都召开。自1976年4月,四川第一支援外医疗队受命前往莫桑比克开始,四川援外医疗工作已经走过了40年的风雨历程,累计向非洲、亚洲、大洋洲的9个国家派遣援外医疗队61批726人次。会议上,还对2008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在援外医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4个集体、18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除派遣医疗队到受援国外,四川省还承办了41期来自69个国家的艾滋病、针灸、护理、妇幼卫生等卫生领域的官员研修班和技术培训班,共计培训1051人,培训语言涉及英语、葡萄牙语和法语,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当地医疗卫生人员的水平。

目前,四川省仍承担着向莫桑比克、佛得角、几内亚比绍、安哥拉和东帝汶等派援外医疗队的任务。

原标题:四川卫生援外40年向9国派援外医疗队61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