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一群萌娃摆摊当“老板” 跟大人讨价还价有模有样

2016-12-25 13: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12月25日讯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看呀、快来买啊,玩具大甩卖啊!”近日,富顺县富世镇沙山社区第三届“快乐明天”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在北湖实验学校内举行。来自北湖实验学校学前班的44名小朋友体验了一把当“老板”的感觉。

在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声中,校园内变得热闹起来。校园内摊位一个连一个,整齐而有序,孩子们将从家里带来的图书、玩具等商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自己的摊位上,摊位前还摆放着自己制作的“大话西游商铺”、“买一送一”等字样的宣传海报。他们有模有样地端坐在摊位前,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还有的小朋友自由穿梭在各个摊位间,认真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和同伴分享购物的经验和喜悦。小小的跳蚤市场活动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感受到了孩子的纯真与美好。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儿童跳蚤市场是专门为儿童而开办的一个交易交换物品的平台,把自己家里闲置的玩具、文具,看完的书籍书刊或者是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小物品拿到跳蚤市场来摆摊交易,以低价格出售或者与其他摊主交换,这样不仅省下了到外面购买新物品的昂贵费用,也可以让孩子们通过切身实践和体验,培养孩子们的节俭和自主自立的意识,同时也让他们从劳动中体会到创造价值的乐趣和体会家长的艰辛。(图片由富顺教育局提供)

原标题:自贡一群萌娃摆摊当“老板” 跟大人讨价还价有模有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