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关庙冬至羊肉汤依旧火爆 老板担心排队太久不再排号

2016-12-21 20: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1日讯 今天是冬至,不少成都人都选择在这一天吃羊肉。经历过今天中午的火爆之后,被称为“羊肉一条街”的小关庙街晚上的情况又如何呢?经过探访,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今晚小关庙街比起中午来说,更加的热闹。老板们在一桌桌的顾客周围忙得停不下脚,不少羊肉汤店也出现排队的情况。更有甚者,老板表示生意太好,担心客人排队也吃不上,所以连等待号都不再派发。

“老板,还有位子没得?”今晚6点半,在小关庙街一家羊肉汤店外,市民杨小姐和几个朋友提高了音量询问店老板。“不好意思,没得了!”来不及停下脚,羊肉汤店老板边走边回答。

当听到老板的回答后,杨小姐略带失望地说“又没得位子了”。杨小姐告诉记者,因为今天是冬至,所以她今天一早就和几个朋友约好一起吃羊肉汤。今天下班后,她和几个朋友便直奔小关庙街。但因为没有提前定位,他们从6点就开始寻找位子,但均被告知没有了座位。“只有再等等看了。”

原标题:成都小关庙冬至羊肉汤依旧火爆 有老板担心排队太久不再排号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