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乘客打架迫航班起飞后返航 两人被处以拘留10天处罚

2016-12-17 08:1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有网友爆料称,昨天早上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海口的一航班,飞机起飞1小时后,因两名乘客打架返航。昨天下午,记者从首都机场公安获悉,两名打架乘客均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据该航班乘客说,飞机起飞后,她听到两名乘客发生争吵,“因为座位离得较远,我没听清他们在吵什么,但后来两人便有了肢体接触,还有人受伤了,机组说需要医疗救护,然后飞机就返航了”。有知情人透露,打架两人中一方眉骨处受伤。

据了解,此航班在昨天早上6点20分于北京起飞,到达河北省中南部附近上空开始返航,并在早上7点59分返回首都机场。

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此航班已于昨天上午10点10分再次起飞,并于当天下午1点48分顺利落地,共延误3小时左右。

记者从首都机场公安获悉,12月16日上午,两名乘坐CA1361航班的乘客系在机上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继而发生肢体接触,影响了客舱内的正常秩序。飞机返航后,警方将两人带走。

目前,两人均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原标题:乘客打架迫航班起飞后返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