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职专女生宿舍内被扇耳光 警方行政拘留打人者

2016-12-31 09:57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近日,湖南株洲市攸县一职专女生在寝室被另一女生殴打辱骂,打人者要求其90度鞠躬道歉,并不断对其扇耳光、扯头发、脚踹。经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从视频来看,两人所处的环境疑为学校寝室,里面有多张上下床铺,地上散落着瓜子壳、零食包装袋,还有烟头。视频中还出现了至少6名女生,一直坐在床上嬉笑,给打人女生叫好,整个过程没有人上前阻止。

昨天,记者从攸县公安部门获悉,12月29日晚,江桥派出所接报警称,攸县职业中专有学生被打,目前,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昨晚,攸县公安局通报称,经查明,攸县职业中专的学生贺某以受害人黄某在社交网络上谩骂其朋友为由,聚集多名同学到受害人黄某宿舍找其麻烦,对其扇耳光并用脚踢。后有人将打人视频传于网上。12月30日凌晨,公安局已经对相关违法行为人进行依法处理到位。

(记者冯华妹)

原标题:职专女生宿舍内被扇耳光 株洲警方行政拘留打人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