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波广场大屏幕现不雅视频 警方传唤调试人员

2016-12-28 2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就“网传宁波影都大屏幕出现女子不雅视频”一事,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官方微博今日回应,涉事当事人系物管公司大屏维修调试人员,目前已被警方传唤。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宁波影都天伦店外侧的大屏幕上突然播放不雅视频。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路边一处大屏幕中,一女子做出不雅动作,屏幕旁有“宁波影都”字样。

针对此事,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影都也作出声明,对于微信圈出现的不雅视频事件,“宁波影都”旗下至今没有任何室外宣传窗口,天伦广场的宣传位产权及视频播放均不为“宁波影都”所有,出现在视频内的影城LOGO为“宁波影都天伦店”在天伦广场的静态店招宣传位。目前该事件已由公安机关介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标题:宁波广场大屏幕疑现不雅视频 警方:已传唤当事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