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围绕“五聚焦、两深化”部署明年工作 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6-12-31 10:34   来源: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夯实国家中心城市经济基础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昨日,市发改委主任杨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改委系统将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2016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我市经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总体呈现‘稳中向好、活力增强’态势,来之不易的成绩让人倍感振奋的同时,也坚定了明年发展信心。”杨羽说道,市发改委将切实按照市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个牛鼻子,深入贯彻市委“157”总体思路,修改完善《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16—2025)》,围绕“五聚焦、两深化”做好明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具体结合市发改委具体职能职责,将坚持规划引领和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重点着眼于改革、创新、开放三方面谋局发力。紧紧围绕全省项目年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投资的底盘作用。将按中央、省、市改革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协调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各项任务,协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序稳妥开展医疗等领域的价格改革,以各项改革促进民生改善。要把体制机制创新融入贯穿于各个领域,使创新驱动成为城市转型的第一动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军民深度融合创新,促进技术创新,引领新产业、新业态,以创新增添城市发展活力。将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为重点全面推进对外对内开放,营造开放便利化等政策环境、综合交通通信枢纽等基础环境,以重大项目为牵引,提升重大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以开放促改革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