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二次开庭 再审成都大轰炸

2017-01-02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11月18日,已延续十余年的“成都、重庆大轰炸”民间索赔诉讼案在日本东京高等法院二审开庭,当日没有宣判,而是准备今年年初进行第二次开庭。昨日,负责此次诉讼案的日本律师团两位律师专程来蓉,向成都大轰炸受害者们介绍了当天庭审情况,并透露二次开庭时间确定在3月17日。

日本律师团团长田代多枝告诉大家,向日本东京高等法院提出二审诉求,目的就是为了让日本政府不仅要承认历史事实,还要向受害者谢罪和赔偿。目前,日方律师正致力于该案的准备工作,包括收集直接反映大轰炸受害实景的录像资料,同时按照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评估要求,对受害人至今还存在的心理和精神损害及其程度进行实证研究。这些补充的论证材料将在2月底前递交日本东京高等法院。记者 辜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