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4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出席并讲话。

王川红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深化对全市经济形势的认识与把握。既要看到显著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又要客观看待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要把纪检监察工作更加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之中,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应尽的职责。

王川红指出,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认真谋划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周密计划,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保证政令畅通;要坚决纠正“为官不为”、庸懒散浮拖,持续开展这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要不断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引导和教育纪检监察干部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既要精通纪检监察工作,也要了解熟悉经济社会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