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写春联送吉祥 武侯区开展走基层文化活动

2017-01-06 1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场的书法家们给居民共书写了春联1000余幅,福字500余个。同时,主办方还把展示“感动武侯人物”的报告文学集《感动》送给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

居民排队请书法家写春联

居民排队请书法家写春联

居民展示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

居民展示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1月6日报道 今(6)日,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金花桥街道川西营社区举行,武侯区文艺志愿者和知名书法家林峤、王宝明等走进社区文化广场,现场为居民书写迎新年、祈福等内容的春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侯区纪委、武侯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文联等单位联合承办。

活动从上午10点开展至下午1点。凛冽的寒风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社区居民在心仪的书法家面前排起了长队,书法家们也凝神聚力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得精神抖擞。篆书、行书、隶书,各种书体书法家的笔下奔腾跳跃,彰显着书法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在场的书法家们给居民共书写了春联1000余幅,福字500余个。同时,主办方还把展示“感动武侯人物”的报告文学集《感动》及其他相关图书送给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居民们拿着春联和图书乐开了怀。

一位居民表示,收到知名书法家现场书写的对联,让他提前感受了过年的气氛。同时,在领取了《感动》一书并阅读后,他对区内先进典型人物有了全面了解,并将更好地践行榜样精神。

武侯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武侯区非常重视文化惠民工作,希望通过开展各类文艺节目、送春联、文艺创作辅导等工作,让“文艺”走进每一位居民的日常生活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