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大妈气球摊涉枪案 取保候审申请未获批准

2017-01-12 20: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因为摆气球射击摊而一审获刑的天津大妈赵春华,也许要在看守所度过2017年的春节了。尽管,她的女儿最大心愿,就是母亲能回家过年。今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赵春华代理律师徐昕处获悉,在为赵春华提交了取保候审申请后,他于今日接到了主审法官的电话,法院口头答复,不同意取保候审。

(1/1)

徐昕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除了此前递交取保候审申请外,他和赵春华的另一位代理律师斯伟江,昨日已向天津第一中级法院寄出了律师对于二审的主要辩护一间,并申请赵春华案中多名警察及鉴定人出庭。

在此前徐昕律师提交的取保候审申请书上,徐昕曾提出,赵春华没有犯罪的主观故意,不知道玩具是枪支,也不知道摆气球射击摊涉嫌犯罪,仅仅是把气枪射击游戏当成娱乐活动,缺乏犯罪故意。此外,赵春华摆摊谋生,并没有造成任何人身、财产方面的损害,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再加上身体不好,对赵春华取保候审也没有任何社会危险性。

今日下午,徐昕接到了主办案件法官的电话,法院的口头答复,表示不同意对赵春华取保候审。徐昕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律师将再次提交取保候审申请,希望尽快給赵春华予以取保候审。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赵春华的女儿王艳玲说,但母亲的这个官司她会继续坚持下去。如果母亲真的春节不能回家过年,她会尽快把母亲之前提出需要的眼镜送进看守所,并会給母亲先送一些新衣服过去。

记者 | 赵倩

原标题:天津大妈气球摊涉枪案 取保候审申请未获批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