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16日开幕

2017-01-14 07: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3日,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6日至1月20日召开,会期5天。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会议有七项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四川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事项。

按照惯例,大会秘书处接受驻蓉外国领事机构人员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的申请。

大会秘书处邀请10名公民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特别强调严肃会风会纪,坚持将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的原则贯穿会议始终。出席会议的代表和会议工作人员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人代会会议期间的各项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四川日报记者刘春华本报记者殷航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16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