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身上暖和 心里更暖 锦江区环卫工人领到御寒衣

2017-01-16 09: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连日来,锦江区16个街道2567名环卫工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人手一件可以御寒的羽绒服。昨日,领到羽绒服的锦江区保和街道环卫工人刘平高兴地告诉记者,收到后第二天就穿上身了,穿着新羽绒服干活,身上暖和,心里更暖!

据了解,这次慰问环卫职工大型“送温暖”活动,是由锦江区城管园林局携手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环境卫士 寒冬慰问暖人心”,共筹集专项资金77万余元,为16个街道的环卫工人送去关心、关爱和问候,共计发放羽绒服2567件。为实施这项工作,锦江区城管园林局会同各街道办事处对环卫工人数量、性别、体格等详细情况进行仔细统计,确保发放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每位环卫工人人手一件合身的羽绒服。

据介绍,为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实现一线环卫工人“休息有房、喝有热水、吃有热饭”等相关要求,锦江区在原有48个“15分钟之家”的基础上,2016年投入经费50余万元,统筹利用、合理改造社区用房、小区物管用房、公共办公用房,新增改造环卫工作休息之家3座,并严格按照环卫工人作息房的配置标准在室内配置微波炉、饮水机、储物柜等,实现环卫工人就近、便捷休息。

锦江区城管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将按时、按标准完成25座环卫工人休息房建设,并继续宣传引导机关团体、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本报记者 李娟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