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年夜 电视遥控器忙不过来了

2017-01-20 08:0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本周五晚,《最强大脑》、《王牌对王牌》、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争夺“电视遥控器”,透露出综艺界已经进入狂欢的节奏。

《最强大脑》:王昱珩叫板百度机器人小度

今晚21时10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回归,面对人类选手已一负一平、人工智能再下一局就将晋级总决赛的危急境况,他霸气放话:“我来了,就不会输!”本次比赛项目直击微观辨识能力的极限,识别素材由静态、清晰的图像变为动态、模糊的影像。在难度已经“逆天”的情况下,王昱珩还主动要求把测试视频的亮度调暗20%——这并不只是简单增加20%的难度,而是意味着难度成倍增加。对此,王昱珩说:“其实对我而言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我个人的一次对话。我认为我不但可以在正确率上战胜人工智能,在速度上也可以拉上来。”

《王牌对王牌》:成龙又哭又笑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本周五回归。首期节目就放大招,实现了“成家班”第一代到第八代的重聚,让见惯大场面的成龙拥抱着兄弟泪流满面。“传声筒”环节中,成龙不但萌态尽显,一个鲤鱼打挺,让大家见识了他宝刀未老。他还为节目献出了综艺舞台上的“处女舞”,和广场舞大妈一起欢快舞动,让观众看到大哥接地气的一面。

芒果台小年夜春晚:大张伟、宋小宝合作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19时30分播出,大张伟、宋小宝合作演绎的“神曲”《鸡叫过大年》,欢喜的歌舞表演为晚会带来了喜庆的开场。三届《爸爸去哪儿》的明星父子沙溢、邹市明、田亮三个家庭带来了亲子歌舞节目《二胎时代》。本场晚会最大亮点要数《我是歌手》李玟与郎朗的合作曲目《18+HAPPY》,将“跳舞机器人”融入节目之中。 莫文蔚和俞玖林带来的《当爱晚亭遇见牡丹亭》是本台晚会唯一的戏曲节目;《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芒果台》则是本台晚会唯一的相声节目,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湖南卫视20年的发展历程,“笑果”颇佳。

原标题:小年夜 电视遥控器忙不过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