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为了高端市场 索尼推100英寸4K电视

2016-08-11 08:5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索尼在中国首次推出100英寸大屏幕4KHDR旗舰电视,旨在巩固其在高端市场的地位。索尼中国新任总裁高桥洋表示,将通过加强线下体验方式,让消费者更好地接受。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的国内彩电市场,互联网品牌的份额同比增加7.9%至16%,包括索尼在内的外资品牌的份额同比下跌4.1%至9%。尽管如此,索尼仍然认为,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崛起,消费者日趋多元化,坚守中高端市场才是正确选择。

索尼此次发布的4KHDR电视新品Z9D系列,拥有65英寸、75英寸、100英寸3种尺寸。硬件上,新品均搭载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BacklightMasterDrive)技术,并配备了全新升级的4KHDR图像处理芯片X1Extreme。另外,索尼Z9D系列还采用了安卓6.0系统,内容上与华数TV、腾讯等达成了合作。

原标题:索尼推100英寸4K电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