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汶马高速汶川段施工加快推进 完成投资逾1.1亿

2017-01-20 16: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汶马高速第三标段施工现场 

汶马高速第三标段施工现场

汶马高速第四标段施工现场

汶马高速第四标段施工现场

临近春节,汶川天气日渐寒冷,给汶马高速汶川段的施工带来了不小困难,但项目依然在加快推进建设中。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1507万元。

1月20日,在汶马高速汶川段第三标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一大早聚集到工地上分头开始施工。“从正式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就没有停过。”第四标段负责人商国权说,遭遇阴雨天气,他们也仅仅停掉易受雨水影响的土石方施工,多名施工人员仍坚守施工项目一线,确保桩基、承台、墩柱、盖梁、箱梁等工序施工正常进行。

“我们在汶川一号隧道,采取两头掘进的方式来保障工程快速推进,每天大概能掘进7米左右。” 商国权说,汶川一号隧道两个隧道目前已经成功掘进1500多米,按照施工进度,预计今年8月份能够实现贯通。

顺着泥泞的施工道路往山体高处爬,置身于山坡高处往下望时,可清晰看见整个第四标段施工面。一根根墩柱拔地而起,一字排开从山坡上一直向桂坑村内延伸,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汶马高速汶川段施工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施工进展总体顺利,截至目前,路基工程挖方完成25万立方米,路基工程填方完成60.926万立方米,路基工程挡防工程完成11.3万立方米,抗滑桩完成103根;隧道工程累计开挖完成9639米,占隧道总长12858米(双道合计)的74%,仰拱完成8838米,占比68%,隧道工程二衬完成8646米、占比67%。其中,C4标桑坪隧道左线于11月8日贯通,右线剩余90米,预计1月20日左右全线贯通。

(汶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康建禹 伍排勇 记者 雷兹)

原标题:汶马高速汶川段施工加快推进 累计完成投资逾1.1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