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向精准帮扶发力 成都新阶联启航

2017-01-21 11: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1日讯 2017年1月20日,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成华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成都新阶联·公益成都论坛”暨助残服务成华行活动,开启了成立伊始的新航程。这是我市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重要探索,也是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业、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参与精准帮扶的具体举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副巡视员杨玉麟,市残联副理事长蒋华莹,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主任刘侠、成华区副区长、残工委主任万琳、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刘长武、成都高新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邹长江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以“助残服务购买机制的探索与展望”为主题,主要由成果共享、助残服务路演及圆桌对话三个阶段组成,内容丰富。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向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办培华路社区授予“成都市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点”牌匾。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玉麟就抓好示范点建设,做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明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形成有效工作合力;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工作主阵地;三要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和服务我市中心工作。

图2:中共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玉麟致辞

图2:中共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玉麟致辞

图1: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向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办培华路社区授牌

图1: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向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办培华路社区授牌

论坛举办了政企社项目对接会,并就购买助残服务规范化、标准化问题进行了研讨。此次路演项目涉及残疾人创新就业、康复护理等领域。成都市新阶联副会长单位望子成龙、理事单位智达万应等共为路演的6个项目提供了30万元的项目资金支持。成华区级部门,街道办、社区、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累计为入围项目提供了100余万元的支持。市新阶联会长任志宇担任助残服务项目路演展示评审专家,副会长罗毅就《政府购买助残服务的法律问题保障探讨》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市网联会组织多家新媒体单位参与报道。

图3:活动现场图

图3:活动现场图

本次活动为助残社会组织与群团、政府、街道、社区、企业、高校搭建了交流平台,展示了助残服务创新发展成果,分享了助残服务好故事,彰显了成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中心工作的新形象。

图4:成都新阶联会长任志宇做点评

图4:成都新阶联会长任志宇做点评

图5:成都新阶联代表与参会代表合影

图5:成都新阶联代表与参会代表合影

市级有关部门及成华区15个区级部门、街道办、社会组织、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