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理警方一天连破2起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29公斤

2017-01-25 1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1月25日电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25日对外披露,大理州大理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近日先后破获2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近29公斤。

1月15日9时许,大理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在昆明市某小区内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当场从其住所的卧室床下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63块,经称量计重22.134公斤。1月15日下午19时许,禁毒大队民警在德宏州瑞丽市某工厂附近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当场在其携带的行李箱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0块、用茶叶袋包装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6袋,经称量共计重6.7425公斤。

目前,王某某、杨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李翠芳)

原标题:云南大理警方一天连破2起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29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