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呼吁:希望大家自觉遵守 “少放一挂鞭”

2017-01-27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大年三十,当夜幕降临,吃完年夜饭,是看春晚还是全家一起聊聊天?不管做什么,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然而每年这个时候,窗外总是多多少少有些鞭炮声,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声音已经不代表热闹喜庆,反而不胜其扰,李维芳便是其中之一。

上了年纪之后,李维芳睡眠不是很好,很怕噪声,以往每到大年三十,鞭炮声会吵得她一晚上睡不着。不仅如此,初一起床后还不敢开窗子,外面浓浓的火药味,呛得她直打喷嚏。除了声音大污染大,对李维芳来说放鞭炮最大的问题还是危险。李维芳呼吁,“放鞭炮的坏处我随口可以说一大堆,现在市区里本来就不准放了,希望大家都自觉遵守,别伤害自己和他人。”

本报记者 杜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