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延长收班时间 加开深夜动车组

2017-01-27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铁路局单日发送旅客达90万人次,春运客流总人数在节前突破千万人次。

据介绍,成都铁路局启动大规模重联短途动车组,成倍扩增运能的同时,首次延长了高铁收班时间,加开深夜动车组方便旅客回家过年。其中,加开成都东至重庆北G8581次1点50分从成都东发车3点30分抵达重庆北站;成都东至重庆北G8583次22点32分发车次日0点19分抵达重庆北站;重庆北至成都东G8584次0点39分发车2点13分抵达成都东站;重庆北至成都东G8578次23点15分发车次日0点49分抵达成都东站;成都东至重庆北G8577次1点09分发车2点49分抵达重庆北站等多趟动车组,大量释放和提升成渝高速铁路通道的运输能力。同时,成都铁路局还将在重庆至万州高铁、成绵乐客专同步投入深夜动车组,方便沿线旅客回家。 (记者 王雪钰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