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年三十及初一两天 阿坝警方连续挡获11辆被盗车辆

2017-01-30 08: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9日讯 春节万家团圆时,阿坝州公安机关提早部署,组织精干警力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设立武装检查卡点,坚持24小时查缉,在全州布下一张过滤盗抢汽车的大网。大年三十及初一两天阿坝警方通过通宵执勤检查,连续挡获成都等市州被盗汽车11辆,扣押作案车辆1辆,挡获犯罪嫌疑人3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0余万元。

通宵设卡检查 沙场查出5辆被盗车

大年三十晚上,5辆被盗车欲通过理县前往外地销赃,因米亚罗卡点民警通宵盘查,被盗汽车无路可走,只得藏匿于卡点下方一沙场内。年初一上午,正在米亚罗卡点执勤的理县公安局民警接群众举报后,赶到沙场对藏匿于此的5辆可疑汽车逐一查证,经查5辆汽车均系成都市近期被盗汽车,5辆汽车分别为川A98EK6、川A76RJ1、川AYR182、川A981QE及未上户汽车1辆。

原标题:年三十及初一两天 阿坝警方连续挡获11辆被盗车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