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皇马在比赛中抓紧机会向中国球迷拜年

2017-01-31 08:06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伯纳乌迎来农历鸡年的第一场西甲比赛,抓紧机会向中国球迷送出特别的春节祝福。在球员通道入口处,皇马打出了大标语“春节快乐,鸡祥如意”,旁边也写着“鸡年大吉”的字样,“鸡”与“吉”的谐音运用得很溜。赛前合影时,现场大屏幕还打出了每一名球员的中文名字。

其实,皇马并非今年第一个在“鸡”上做文章的。“红魔”曼联今年一如既往给中国球迷拜年,“恭喜发财”的视频虽然简单,但伊布球衣背后的曼联LOGO中,拿叉的魔鬼居然变成了拿叉的鸡。同样,英超第21轮,热刺球员身穿特制的训练球衣,热刺队徽上包含有鸡字象形图案,还配上了“鸡年大吉”的中文,白鹿巷球场的广告板上还有“金鸡唱晓化春曲,白鹿呈祥送刺福”的祝福语。

此外,阿森纳玩起了中国剪纸与窗花;而拥有中国老板的国米的中国元素更加浓重,球星们不仅写中文挥春秀书法,萨内蒂在除夕夜还带着将帅一起吃火锅、煮饺子;拜仁的拜年视频不仅将球衣号码与农历新年倒数结合起来,还大耍“二十七宰公鸡”“大年初一吃饺子”等中国俗语;尼斯的拜年视频不仅有巴神领衔众星包饺子、吃饺子,还有一组模仿亲戚过年常见的问题,巴神问中国球迷的问题包括“对象有了么?什么时候带回家?”“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要小孩?”十分传神搞笑。

原标题:欧洲众豪门遥祝鸡祥如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