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敦促马方全力搜寻失联游艇

2017-01-29 15: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在得知载有中国游客游艇失联消息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驻马使馆正敦促马方加大搜寻力度,扩大搜寻范围,实行海、空、陆一体化搜寻。

1月28日晚,一艘载有20余名中国游客的游艇,在往来马来西亚沙巴旅游景点环滩岛与哥打基纳巴卢市途中失联。得知消息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

点击进入下一页

1月29日消息,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失联快艇资料图)图片来源:通讯员提供

黄惠康大使紧急致电马外交部秘书长拉姆兰、海军司令卡马鲁扎曼上将等,要求马方立即行动,全力搜救失联游艇和船上人员。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即敦促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沙巴州海事搜救局等连夜开展搜救,并与马方负责人一起亲临海上搜救中心研究部署。

马方表示,高度重视中方关切,允全力搜寻,并与中方保持密切联系。

截至目前,马海军、海事执法局、海警等已在事发海域出动10余艘船及2架海上飞机开展拉网式搜寻,并将搜寻范围锁定在400平方海里内,相关沿岸同时开展搜索。

中国驻马使馆正敦促马方加大搜寻力度,扩大搜寻范围,实行海、空、陆一体化搜寻。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原标题: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敦促马方全力搜寻失联游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