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快艇翻沉事故所涉江苏游客家属将启程赴马

2017-01-31 2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1月31日电 31日,马来西亚快艇翻沉事故所涉江苏游客家属正在办理赴马手续,将尽快启程赴马处理善后事宜,接亲人回家,有些家属在明天(2月1日)就可抵达马来西亚。

28日,马来西亚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发生翻沉事件,船上共有9名江苏游客(身份信息都已经确认),其中7人来自苏州,2人来自淮安。至目前,7人获救,1人遇难,还有1人仍处于失联状态。

事件发生后,苏州市启动应急机制。经初步核实,翻沉船只上7名苏州籍游客涉及的3个家庭,他们是在1月25日从杭州机场乘坐AK256航班前往马来西亚。29日下午,相关部门负责人已经登门看望和安抚家属。

今天,苏州市长曲福田要求,苏州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外事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与外交部、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领馆以及省外办保持紧密沟通,尽快确认相关信息,配合上级指令做好相关工作,并为帮助涉事市民家属办理赴马来西亚加急签证等做好准备。公安部门要继续加强联络,为涉事市民家属加急办理因私护照做好准备。旅游部门要协调优质的旅行社为涉事市民家属赴马来西亚提供机票、酒店代订等服务做好准备。

另外,来自淮安的一对母女,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今天,记者从淮安获悉,当地公安机关为她们的家人开辟绿色通道,已经办理了去马来西亚的护照,今天已经启程从南京飞往广州,再由广州飞往马来西亚。(完)

原标题:马来西亚快艇翻沉事故所涉江苏游客家属将启程赴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