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沉船事故 涉及四川3人全部平安

2017-02-01 08: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5832046okrah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31日讯 1月3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30日下午,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在接到公安部关于马来西亚沉船事故中方人员身份核查及为其亲属提供赴马便利的通知后,立即对涉及我省的3人开展工作。

针对获救人员罗某某、谭某,绵阳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克服其户籍已迁出、无紧急联系人等困难,经多方查找,联系上了罗某某的父母,在得知他们已办有护照后,为其提供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的联系方式。针对公安部通报的疑似失踪人员李某,成都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克服其户籍信息量少、住址无人、已从原单位离职等困难,多策并举,最终联系上李某,确认其并未失踪,已平安抵达吉隆坡。至此,沉船事故涉及我省3人均已联系上,全部平安。当事人或亲属对公安机关的工作表示感谢。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马来西亚沉船事故 涉及四川3人全部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