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游客打造英国"黄金周" 消费或超1100万英镑

2017-01-28 08:58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媒体1月27日报道,鸡年春节期间,将有约600万中国人出境旅游。在此期间,仅赴伦敦的中国游客,预计就将带来超过1100万英镑的“大礼包”。

报道援引英国领先的支付服务商Worldpay的一份报告说,由于“欧脱”等因素带来的英镑贬值,英国成为了中国游客的购物“天堂”(highly desirable place)。

同去年相比,今年前来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24%。预计中国游客总的刷卡消费额将高于以往平均水平的40%;而中国游客在参观博物馆、艺术馆以及其它文化设施方面的花费也将同比增长27%。报告预计,英国的高档百货公司和精品店将是最大的赢家,英国酒店与饭店等相关行业也将从中受益。Worldpay英国首席营销官詹姆斯·弗罗斯特认为,由于英镑汇率的下降,中国游客来伦敦旅游的成本大减,中国的春节正成为英国相关行业的“黄金周”。(央视记者 张勇)

原标题:中国游客打造英国“黄金周” 消费预计超1100万英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