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取缔3家高尔夫球场

2017-02-02 08: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公布,683家球场全部按照取缔、退出、撤销、整改四类进行了清理整治。其中,四川有3家球场被取缔、10家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被取缔的3家分别是四川成都青羊绿岭公园高尔夫球场、四川蒲江县石象湖高尔夫球场、四川绵阳仙海湖乡村高尔夫球场。整改的10家中,7家在成都,其余3家分别在攀枝花、泸州、阿坝。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被责令取缔的3家球场,均已停止经营行为,土地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消除了球场特征,拆除了违法违规建筑物。”

据了解,名单列出的13家球场就是我省之前全部的高尔夫球场,3家被取缔之后,我省目前还剩10家高尔夫球场。

原标题:四川取缔3家高尔夫球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