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民在乡村基用餐看到墙上有"小强" 餐厅回复

2017-02-06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成都市民叶先生和朋友来到府青路二段“乡村基”吃午饭。“我们找了个相对安静的位置坐下,吃了没多久,就看到旁边半墙上面有一只‘小强’在爬。”叶先生说,看到蟑螂他很恼火,他觉得自己吃的饭菜可能也不干净。但是,碍于手中还有没忙完的工作,他顺手拍下照片及视频,和朋友随便吃了几口便匆匆离开。

在张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在点餐台的左侧位置,一只灰褐色的蟑螂正挥动着触角,在半墙上向左爬行着。5日午后,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府青路二段这家“乡村基”,找到了视频中显示的座位。

“我们并不知道这个事情,这个顾客当时应该没有跟我们说起。看这张照片,应该是在那个位置。我们昨天晚上才灭的虫,一般半个月灭一次。”经理看着照片向记者确认道,坐在一旁用餐的老员工张生(化名)告诉记者,店内装修已经有好些年,出现蟑螂的原因可能是装修年代有些久,今年4月将重新装修店面。至于顾客担忧的食品安全问题,经理表示:“店里收到顾客反映说有虫子的情况,是极少的。如果顾客看到虫子,我们会及时处理并道歉,最后上报总公司。食品安全问题,顾客不必担心。而且打个比方,如果你在农家住过可能就会知道,饭菜里偶尔看到虫子,正代表蔬菜没有打农药。”

记者 戴佳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