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90余万人到阿坝州旅游 共消费6亿元

2017-02-06 11: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6日讯 阿坝州旅发委日前向社会公布,2017年春节黄金周,阿坝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达90.8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1.81%;实现旅游总收入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74 %。全州整个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阿坝州九黄机场进出港航班共计40架次,旅客吞吐量4308人次,进出州车流量为25.69万台次。

春节期间,九寨沟景区共接待游客8.4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9.13%,实现门票收入505.7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4%;四姑娘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44.61%,实现门票收入64.5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0.31%;达古冰山景区接待游客7673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7.33%,实现门票收入55.9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4.12%;九顶山景区接待游客3.9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60.69万元。

今年春节,理县毕棚沟景区成为冬季游客“新宠”,其优美的自然风光、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大量游客涌入。据统计,春节期间,理县共接待游客17.6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3亿元。另外,金川、马尔康通过“阳光度假”冬季旅游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自驾游游客。

来自阿坝州旅发委的消息还显示,黄金周期间,阿坝州、县旅游部门及涉旅执法部门共出动477人次,开展旅游执法检查行动72次,协调处理旅游纠纷及情况反映11件。州内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

 

原标题:春节期间90余万人到阿坝州旅游 共消费6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