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四川游客广西涠洲岛酒店坠楼 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2017-02-06 17: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6日凌晨,一名四川籍男性游客在广西北海市涠洲岛一家酒店四楼突然坠落,头部等全身多处骨折。事发后,涠洲岛上警民紧急联动,连夜组织船舶送这名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

岛上警民连夜组织船舶送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 谢阳 摄

岛上警民连夜组织船舶送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 谢阳 摄

当天凌晨2点30分左右,事发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滴水村一海景酒店。一名目击者称,该名游客坠落时,头部先着地,伤势严重。“但游客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正南面大约21海里处,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它作为我国最美的海岛之一,常年吸引大量游客搭乘游船上岛旅游。岛上日常有上万居民,但岛上对危重病患救治的医疗条件有限。

在了解伤员情况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岛上边防、医疗、旅游等部门人员抢救。同时,在当地市政府、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应急办的组织协调下,决定由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安排当晚留在涠洲岛西角码头过夜的北游18客轮将游客送到北海救治。

经过多方努力,当天3点50分左右,救援人员将受伤游客转移到北游18客轮上。5点30分左右,客轮工作人员安全地把游客送达北海港。

目前,受伤游客已在北海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游客坠楼的原因,当地警方称还需进一步了解。

原标题:四川游客广西涠洲岛酒店坠楼 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