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100万全额贴息贷款

2017-02-08 17: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8日讯 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成都市高新区2017-2020年着力实施就业和社会保障“八大工程”,其中包括对创业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给予最高10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支持,到2020年,每年新增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数计划达到8000人,力争就业创业培训人次达到4.5万人以上等内容。

一是实施就业和社会保障能力建设提升工程。搭建统一的数据中心,建成“数字化”人社档案馆,全面实现信息化、规范化和现代化。

二是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工程。对创业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给予最高10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支持。到2020年,每年新增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数计划达到8000人。

三是实施就业创业培训全覆盖工程。加强实用性技能人才培养,到2020年,力争就业创业培训人次达到4.5万人以上,新建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新增高技能人才4000人。

四是实施“4+1”就业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工程。建设就业创业人才库、创业导师库、创业项目库、就业创业政策库,培育创新创业公共平台。

五是实施全民参保登记工程。到2020年,各项社会保险基本实现法定人员全覆盖。

六是实施社会保险经办能力现代化提升工程。到2020年,建成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标准化示范区。

七是实施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创建工程。建立“区域―产业―行业―园区―重点企业―楼宇―职工”七大创建标准。到2020年,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申报成功。

八是实施空港产业新城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并轨提升工程。实现政策体系、经办服务、信息系统的初步融合并做好提升工作,依托高新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星级评价体系,力争2020年,空港产业新城各乡镇均建立符合区域特点的就业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平台,均参与星级服务平台评价工作,实现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管理的一体化。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100万全额贴息贷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