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锋线失准后防失位 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2017-02-09 11:4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上海2月8日电 在8日晚的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锋线失准、后防失位,最终0:2不敌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失去了参加亚冠联赛正赛的资格。

新赛季的申花队不仅迎来了新任主帅波耶特,外援方面还引进了阿根廷著名球星特维斯。本场比赛,申花队排出442的阵型,特维斯和马丁斯搭档锋线,新赛季重回申花的旧将毛剑卿进入了大名单。

虽然虹口主场被申花球迷装点成蓝色的海洋,但是客队却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仅仅2分钟,狮吼队球员左路下底传中,申花球员防守冒顶失位,狮吼队前锋博列洛抽射得手。

缺少了中场防守中坚的瓜林,申花中后场在协同配合上似乎少了主心骨。第11分钟,申花队在禁区外围盯人不紧,狮吼队球员得球后一脚劲射击中球门立柱,再度将主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申花队在稳定了军心后也逐渐打出自己的特点,频频通过左翼策动进攻。第39分钟,曹赟定利用个人能力左路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劲射,被狮吼队门将单掌托出底线,这也是申花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

然而锋线未传捷报,后防再遭打击。比赛第40分钟,狮吼队再次上演下底传中的进攻套路,狮吼前锋奥尔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推射得手,帮助客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申花加强了中场的逼抢,逐渐与狮吼队打出互有攻守的局面。比赛第64分钟,曹赟定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插上的马丁斯完成推射,但皮球却被立柱挡出。之后,曹赟定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主帅波耶特用王赟将其换下。第86分钟,狮吼队门将出击失位,申花队马丁斯禁区线附近打空门偏出。

布里斯班狮吼队将进入亚冠小组赛的E组,同组球队包括日本的鹿岛鹿角、韩国的蔚山现代以及泰国的蒙通联。

(记者朱翃 刘品然)

原标题:锋线失准后防失位 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